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菇菇相機背帶] 超可愛的療癒系手作品

[菇菇相機背帶] 超可愛的療癒系手作品


Miamor這個原廠的相機背帶好不舒服...
Miamor縫一個可以擦鏡頭的球球上去好不好?
由於上一次的手作品廣受好評, 於是詢問身邊好友, 看看能不能賺點零用錢~~
沒想到熱騰騰, 立馬成交!!!


首先就是今天的主角 

[菇菇相機背帶]日系優雅花布料相機背帶+點點菇

(內含相機背帶+拭鏡菇菇+束口外袋)


它裡面包含著Miamor去挑出來漂亮花色的布純手作縫製的相機背帶, 有些背面會特地用麂皮, 也有些會用成兩面不同花色, 像這次就挑選兩面都是很優雅的日系花布讓妳翻一面就像是一條新的相機背帶~


  還有每一條相機背帶都會搭配獨一無二的拭鏡菇菇, 因為常常出去旅行拍照的時候, 我自己就很常不小心手指就摸到鏡頭害鏡頭霧掉, 拍起來會霧霧的, 一時想找拭鏡布又找不到, 所以就想出這樣的設計囉~不過不是用拭鏡菇菇的正面拭鏡, 是用他背面麂皮的部分喔!!

  其實拭鏡菇菇會誕生也是有它的一個故事....在這邊先不贅述, 總之它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之前很夯的方吉就是日文的菇菇的意思, 連名字都這麼可愛!!!!!!!!

  因為不是甚麼工廠製造, 純粹興趣作手作品邊賺奶粉錢XD, 所以也懶得去找什麼包裝, 乾脆就是自己DIY縫一個束口袋, 除了包裝之外, 也可以方便大家以後可以拿來裝鏡頭、鏡頭蓋、電池、充電器之類的東西囉~~~

  手作東西純粹是自己的興趣, 也很樂意出售給願意愛護它的人, 幫我賺一點零用金~不過就真的要假日有空的時候做出來跟大家分享, FB上面會有他的定價, 歡迎交流手作心得囉!!!

---
地表最強手作人妻 粉絲團

地表最強手作人妻 X 菇菇相機背帶完整相簿
---

ps.今天的配角

[抽繩後背包] 舊衣新作後背包

一開始的拼挑照片裡面應該有看到, 就是Miamor在閒暇之餘利用以前的舊衣圖案做出來的帆布後背包。
因為有些衣服雖然舊了, 麻花邊了, 但它的圖案真的超好看!!!或者是他的圖有歷史背景跟回憶, 你怎樣就是捨不得丟他!!!所以就一直留著, 卻又很佔空間, 今天剛好就把他舊衣新作, 讓他還魂到後背包上面, 以後又可以帶它出門啦~~~


   是不是很感人阿~~~不過這個後背包實在是費工, 暫不銷售, 純粹手作身體健康!!!

---
地表最強手作人妻 粉絲團

地表最強手作人妻 X 菇菇相機背帶完整相簿
---

沒有留言: